在下网友.

在下是个忘羡粉

我的寒蝉啊!

        当我看到业的结尾啊?就这沙皇就这你杀了梨花那么多次?你的尼尼呢?我草你看了这么多碎片世界你不心疼一下梨花吗?(看了up解说的我)哦~我懂了魔女化了!还好我去补了海猫!

         好出了卒,啊?怎么这么多作画失误?啊?礼奈对k1多多少少有好感吧?就这样草率?礼奈可是在被打的时候都在说相信我的啊!算了算了,过了一回我懂了双世界线!不愧是l7!这样就精彩了嘛!(然后我脑补了一大堆神展开的剧情)啊?就这样打针了?没有感觉的吗?啊?诗音战力成小兵了?啊?

       曾经的寒蝉日本同人三大奇迹之一,讲述了同伴之间不要互相猜疑有难处要说出来,和同伴一起就可以打破命运治愈感人的友情

       后两季看两个百合打架#@#%*%&!

评论

热度(2)